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丹阳市昌达电器有限公司

丹阳市昌达电器有限公司

供稿:丹阳市昌达电器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2159

丹阳市昌达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电缆桥架,母线槽等输配电产品的重点企业。具备从专业设计,加工制造配套的系列生产服务能力/技术力量雄厚,职能机构设计合,产品系列齐全,检测手段完备先进,并于2005年获得ISO9001-2000质量体系认证。 我公司坚持“人有我优,精业求精”的领先意识,不断改进和更新产品结构,合理完善工艺手段,产品主要另部件均采用成型设备有专用模具生产,产品均通过中家有关部门检测鉴定,并且母线槽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书(3C认证书)。 公司地址区域优越,交通便利,近距常州机场,沪宁铁路,沪宁高速公路,长江黄金水道,通讯设施齐全。承请社会各界新老朋友继续对我公司给予关心,指导,并欢迎选用我公司产品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